一萍水

《全职之我哥是刘皓》

第十一章,刘黔的交友圈

转会期第四周,突然传出一条劲爆的消息,霸图收购了弹药专家账号百花缭乱!

周围人都议论纷纷,刘黔看一眼便知道是张佳乐要复出霸图了,最后果然官方正式盖章确定张佳乐这赛季将复出霸图。

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责骂。百花俱乐部被骂,张佳乐更是被骂的最惨。就连职业圈也收到了不少冲击,qq群里不少人都在谈论此事。

她直接将几个群给设置为接收但不提醒。

职业圈的群她一共加了三个,一个是呼啸内部的群,一个是苏沐橙她们弄得女选手qq群,还有一个是职业选手们的qq群。

她点的时候想了想,稍一迟疑还是将女选手的qq群给放了出来,毕竟是苏沐橙拉的她。

职业选手的qq群方锐一早就给她了,但是刘黔一直纠结着要不要加,直到她的信息正式公布,方锐也来问他了,她才下定决心加了。

要是刘皓看见了,她要怎么跟他解释?

不,其实理由刘黔早就想好了。

上次帮刘皓整理行李的时候也是差一点就顺着说出来了。

但如今,特意打电话向他报告什么的 ,刘黔始终开不了这个口。而刘皓也仿佛是忘记了这件事,去了雷霆之后一直也没给刘黔打过电话。

所以刘黔出道呼啸这件事就一直拖到了她的信息正式公布,刘黔想着破罐子破摔也好,加入职业选手的qq群之后就一直等着刘皓的电话。

只是刘皓没等到,倒是等到了叶修这家伙。

“小黔啊,帮我杀个人吧!”

“……你自己蹲监狱不要拉我下水。”

“游戏里的!”

“毁人不倦?”刘黔稍一思索,便猜到了是谁。

原来莫凡还没有去兴欣吗?不过从某种角度上说,莫凡还是蛮配呼啸的猥琐风的。只是现在的呼啸才送走了猥琐流大师林敬言,而且队里已经有一个刺客了,肯定是不需要再来一个刺客了。

“呦,认识啊?”

“看见前辈杀过。”

“那就更好办了!你记得他有时候还叫白莫或者莫白。”

“前辈给雇佣金吗?”

“诶!你这就不厚道了吧,你看老林还二话不说地就答应了我呢!你要向你们的前队长学习啊!”

“阿恘!”远在Q市的林敬言莫名打了个喷嚏。

可是上次就麻烦你帮我拖一下卢瀚文,你不是还收了我八个血狼皮吗?

“……我会注意的。”话虽如此,刘黔还是答应了。毕竟也就是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,几个人平时在网游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顺手帮一把而已。

叶修退了刘黔的对话窗这才找到林敬言的,这回记得特意加上是游戏里的,搞得路过的陈果无语地说你当他们是傻子么?

而这边的刘黔正在试着给自己的心理做分析,像模像样地在纸上列着:

标题:论我不肯主动告诉刘皓出道的理由

第一,刘皓在全职里是个反派,我讨厌他是正常的。

第二,刘皓不是我亲哥,我产生排斥心理也是正常的。

第三,以上两点全是**。

第四,我的心理还是不够成熟,为了……

“刘黔,你在写什么?”赵禹哲突然出现,歪头探脑地将脖子伸了过来。

刘黔一把用胳膊将纸盖住,一脸严肃地说:“战术分析。”

“呃,我就做不来这些,以后配合的战术就靠你了。”赵禹哲实在不喜欢林敬言和方锐那种打了一击就跑,背后迂回的畏畏缩缩的战术,整个队伍一起躲在草丛里偶尔来个一击什么的实在让他觉得憋屈。但刘黔的战术虽也有迂回,却能让他打个痛痛快快的。

“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。”唐昊转会呼啸,自然是成了呼啸的新队长,而方锐依旧是副队长,刘黔并不确定自己的战术到底能不能被采用,“你到底来干嘛了?”

“对了,唐昊约我打竞技场,你来看么?”

“看。”

虽然唐三打是神级账号,但是之前一直是林敬言在用,武器的属性加成必然是偏向林敬言的风格。所以唐三打的装备也在做着微调,唐昊现在就只能用着小号。

赵禹哲自然也是用小号与唐昊对打。

两人的竞技场房间号是加密的,所以当唐昊的流氓小号武罗看到来了两个人微微一愣。

“这是?”元素法师自然是赵禹哲了,他看向神枪手问道。

“刘黔。”

唐昊这才想起来到呼啸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妹子后来介绍叫刘黔,确实也是玩神枪手的。不过呼啸之前根本没有神枪手,想必是刚准备出道的新人。

一个尚未出道的新人更何况还是个女选手,自然是不如赵禹哲这个最佳新人让他注意,他问完打了个招呼意思了一下便也不再将注意力放在刘黔身上,招呼赵禹哲pk去。

刘黔也不再出声,在一旁的观众席观看两人的pk。

一局下来,果然赵禹哲战败。

等到第二局开始时,唐昊却明显发现赵禹哲有些不同了,他的几个大招被躲过去了不少,走位虽然更“风骚”了,但招式倒仍然是之前的与他一样的那股子拼劲,这也是让他对赵禹哲另眼相看的原因之一。

第二局,虽然赵禹哲仍然战败,但明显唐昊的血量也剩的不多了。

第三局,唐昊感觉自己的兴头被激了起来,态度不免更加认真,这时却看见韶光换下台,那个叫北风吹的神枪手从观众席走上来。

“我跟你打。”

女孩温润的声音缓缓说道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